学校主页 | English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安全学院举行学生党建工作汇报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17-06-12 阅读:

69日下午,安全学院在矿业科学中心举行2016-2017年度学生党建工作汇报会,学校党建专家组对安全学院进行评估。学校专家组李江涛、李金荣、李灏、闵涛、王蕾、宋幸莉和安全学院党委书记章毛平、党委副书记钱雄和辅导员于基伯、孙婷、刘世通、陶冰冰、王敏出席此次会议。

下午两点整,会议正式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钱雄分别从学生党建基本情况学生党建工作理念与目标学生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及成效学生党建特色工作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五个方面进行了党建汇报工作。学校党建评估专家随后对我学生党建工作提出疑问,由院党委书记章毛平进行回答并进一步介绍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情况。接着,双方热烈讨论各自对目前学校、学院党建工作的看法并交流工作经验。最后,专家组对安全学院上交的党建材料进行检查和评估。至此,本次工作汇报圆满结束。

此次学生党建工作汇报会,不仅是安全学院2016-2017年党建工作成果的展示,也是对学院日后工作进一步开展的一次督促。经过汇报,学院相关负责人对本阶段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从中总结经验,对之后的发展有更明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