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安全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魏静 日期:2022-10-21 阅读:

1020日下午,安全学院机关党支部在矿业科学中心党员工作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魏静主持会议。

机关支部全体成员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学习研讨中,大家紧密联系新时代伟大变革和改革发展,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实际,畅谈聆听二十大报告的体会和感悟。

支部党员、院党委书记曲颂做总结发言,要求同志们要将学习二十大报告作为近期及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支部党员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他说,机关各办公室是学院运转的中枢,机关党支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进而转化为工作的行动纲领,维护学院的正常运转,全心全意为全院师生服务,尽快从一个合格党员转化成优秀党员。他强调,要结合学院的具体工作,不折不扣地全力贯彻落实好报告的各项要求,促进学院的各项工作取得更佳优异的成绩。

学院机关各办公室的非党员同志也应邀列席了本次会议并做了会议发言。

 

新闻来源:机关党支部

责任编辑:魏静

审 核 人:曲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