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安全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0-21 阅读:

1020日上午,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在矿业楼A311召开了支部扩大会议。根据工作需要及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形式进行。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剑坤同志主持,实验中心和检测检验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自党的二十大开幕以来,同志们一直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做的报告。此次会议,宋晓艳同志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地进行了学习。与会同志都激情澎湃、积极发言,随后结合教育教学思想展开了热烈讨论。最终,大家一致认为要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遗余力地推动实验教学、人才培养、实验室安全、大仪共享、检测检验等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国共产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新闻来源:实验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