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安全学院安全监测与大数据研究所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0-21 阅读:


1019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安全监测与大数据利用研究所第二党支部在矿业科学中心A412会议室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学习讨论,畅谈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的心得体会。会议以“聚焦二十大、开启新征程”为主题,与会党员系统分析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内容,在交流环节中纷纷表达了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感悟和思考。

学生党员单天成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我对我们党和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高兴,作为安全工程学院的一名研究生,我会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扎实做好科研工作,热心服务他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支部书记张超林在总结时候讲到,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深入地总结了过去成就经验、深入阐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导思想,对于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目前,我们课题组聚焦煤炭安全生产领域的重大科学难题,希望大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工作生活中,积极进取,勇于拼搏,敢于应对未来新征程上的一切风险挑战,在安全科学与工程领域科研工作中发光发热,在追求自身价值的同时时刻牢记报效祖国、服务社会!

 新闻来源:安全监测与大数据研究所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