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安全工程学院通风防灭火研究所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0-24 阅读:

1023日上午,安全工程学院通风与防灭火研究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A412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和堂同志主持。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并分享学习心得,畅谈学习感受。

林亿超老师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带领我们回顾了新时代党带领人民砥砺奋进、矢志奋斗书写的十年非凡成就、十年激荡岁月,报告中系统完整地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体现了扎根中国大地、切合中国实际的精神。

冯乐乐老师认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新青年更要肩负起历史伟大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和能力水平,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新篇章,让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在认真听取完大家的踊跃发言后,支部书记王和堂老师作了总结发言。他讲到,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十九大以来的5年和新时代这10年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支部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来源:通风防灭火研究所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