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安全学院职业健康与防护研究所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0-23 阅读:

1021日上午,职业健康与防护研究所党支部在矿业科学中心党员活动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留涛做专题报告,支部委员李晓伟主持会议。

会议前,支部党员自觉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此次会议重在交流学习体会。支部教师党员朱金佗说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指出,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完善公共安全体系,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急难险重突发公共事件处置保障能力。这是保障人民健康、推进健康中国的重要举措,对于我们从事职业健康教学和科研工作的教师提供了很好的发展的机遇。

支部学生党员马永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同时作为中国矿业大学安全工程专业的一名学生,我也将勤奋学习,精进技能,要经常到煤矿生产一线去实践。这样才能为推动煤矿行业的安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留涛进行了总结报告,重点阐释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一中心任务的深刻内涵、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发展不平衡问题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生态文明建设、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这几个问题。之后他勉励学生党员要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把人生理想同中国煤炭事业的发展联系起来,在实现大我中成就小我。

 新闻来源:职业健康与防护研究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