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安全学院安全监测与大数据利用研究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日期:2022-10-21 阅读:

1019日下午,安全学院安全监测与大数据利用研究所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A412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沈荣喜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沈荣喜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开幕会上作的报告,并对今后一段时间支部的政治理论学习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院长王恩元同志作为支部教师党员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共产党过去十年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对支部今后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建议。

其他党员也积极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认识和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鼓舞士气、振奋人心,既有宏观战略思想,又有具体理论指导,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报告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新闻来源:安全监测与大数据利用研究所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