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对党史教育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作者:程婷婷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21-03-31 阅读:

3月31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了部署安排。

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和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安全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主要从学习要求、学习安排、工作要求等方面上做了明确规定。要求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学院领导干部、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以扎扎实实的学习教育成效和创新发展的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中对个人自学、集中研讨、专题辅导报告、研学实践、“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等内容做了明确要求,列出了具体的时间节点工作表,明确了各个阶段的重点任务,其中“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对全院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教授党员、其他教师党员、管理和实验技术岗位、研究生党员、本科生党员都分别提出了具体办实事事项要求,并设计发放了《安全工程学院“学党史助发展 办实事”工作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