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安全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程婷婷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21-03-31 阅读:

330日下午,安全学院机关党支部在矿业科学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2020年度民主评议工作,院党委书记王思华,副书记孙留涛,副院长郭梅香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婷婷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程婷婷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了2020年党支部工作报告,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分析,明确了今后的党建工作改进措施。

随后,全体党员紧扣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对照党章,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深刻检视剖析,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发放了民主评议表,对党支部和党员开展民主评议。

院党委书记王思华同志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机关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全体党员要“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要服从组织和学院的安排,要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上下一条心,树立起共同体的概念,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机关党支部要立足工作实际,不断改变工作作风,发挥党员模范带头左右,以更高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推动学院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全体党员按照学院党委三月份理论学习的要求,认真开展了理论学习。

(新闻来源: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