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安全学院师生党员参加“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程婷婷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21-04-12 阅读:

4月3日上午8点,安全学院2020级辅导员陈劲松、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以及部分党员积极参与学校举办的“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传承弘扬淮海战役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在本次活动中,师生们齐唱国歌,向革命烈士致哀并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红色故事《相隔七十年的团圆》和师生代表发言。刘波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淮海战役精神是中国革命光荣历史的一座丰碑,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重要的“一环”,体现了一代代共产党人不怕困难、砥砺奋进的壮志豪情。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弘扬好淮海战役精神。在活动最后,现场师生将手中的菊花敬放在塔前台阶表达追思,缓步绕塔一周瞻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通过本次活动,安全学院学子们再次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先辈们的精神将激励他们在新的历史时期坚定信念、砥砺奋进。

安全学院党站成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