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动态 > 正文

职业健康与防护研究所党支部党史专题学习会

作者:程婷婷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21-04-12 阅读:

4月9日上午,安全工程学院职业健康与防护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铭初心,记使命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永良主持。

会上,杨永良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3个重大问题,利用详细史料,生动活泼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

杨永良书记表示,历史是过去传到将来的回声,是将来对过去的反映。只有充分借鉴历史,了解过去,才能解决好未来学习工作中的新问题、新矛盾。从革命前辈的手里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承前启后,不断坚持和发扬党的胜利成果,是我们这代人要做好的历史任务。

通过专题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切实增强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