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安全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主题活动

作者:刘世通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21-04-15 阅读:

413日下午,安全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梅苑区分党工委安全学院工作组学生发展工作室开展学习党史主题活动,党支部书记刘世通、副书记孙一伟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别出心裁的分组领学宣讲以及交流讨论的形式,让党员同志们真正做到了由学到讲、由讲领学,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活动共有八个学习内容,分别是“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活动过程中,大家都积极学习,并做好学习记录。

活动结束后,刘世通书记对这次活动进行了点评,首先肯定了各位同志对这次活动做的努力,同时也对各位同志的不足之处进行补充,他强调各位党员在汇报中应当融入自己的思考,这样更能加深大家对党的认识和学习。通过本次学习党史主题活动,安全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对于党员们深入学习党的历史起到了良好的引领作用。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主题活动

党员同志进行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