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安全监测与大数据利用研究所第一、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议

作者:刘世通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21-04-16 阅读:

414日下午4:00,安全监测与大数据利用研究所第一、二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议,支部书记沈荣喜主持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沈荣喜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大家在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学习到,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也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

会议最后,沈荣喜书记在会议中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更加坚定政治自觉,进一步补足精神之钙、把牢思想之舵、高扬信仰之旗。全体党员应在党史学习中提振前行信心,大力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通过本次会议,安全监测与大数据利用研究所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意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要扎扎实实,注重方法和形式的创新,避免形式主义。另外,党史学习教育不能光停留在知识或故事的表面,要从深层次出发,加深对党的理论理解和认识。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