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学生党员开展 “台儿庄观后感”交流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09-04-13 阅读:

  为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实践和发展科学发展观,深入弘扬民族精神和爱国情怀,培养爱国意识和民族自豪感,提高同学们的思想素质。在我院学生党员工作站、2006级学生党支部的组织下,清明节假期,我院35名学生党员骨干以“浓浓爱国情”为主题,以实地参观革命纪念地方式,远赴台儿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烈士。4月10日,大家齐聚梅三五楼党员工作站进行“台儿庄观后感”交流会。
  交流会在肖洋同学的主持下正式开始。大家纷纷就本次在台儿庄的所见所闻发表自己的观点,通过在纪念馆里各个展厅的参观,同学们全面翔实的了解到台儿庄战役的情况,更加体验到战争取得胜利的艰难和老一辈革命战士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斗志,对老一辈革命先烈充满了无限的崇敬和感激之情。
  科学发展观的学习不仅要深入学习理论知识,而且需要我们大学生从实践中深入体会和落实,台儿庄之行为同学们切身感触和体验科学发展观的内涵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据悉,交流会后会将本次参观学习心得体会汇编为《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