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安全07-2班开展“科学发展观理论学习交流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09-04-15 阅读:

  为积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真正将科学发展观的理论学习与我们自身的学习和实践紧密结合, 4月13日,我院安全07-2班在教五A103举办了科学发展观理论学习交流会。
  下午4点,交流会在班级团支书栾鹏的主持下正式开始。首先,栾鹏向同学们科学的传达了科学发展观精神,并深刻的指出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意义;接着,班级的党员彭富伟和贾琳瑜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科学发展观心得,并且引用了“科学发展观思想报告”中黄军利老师的一些话语生动的讲述了科学发展观的现实意义;随后,同学们纷纷上前发言,畅谈自己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以及科学发展观对自己学习生活的具体指导作用。
  通过此次交流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科学发展观理论学习的认识,而且增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了解,班级同学进一步明确了个人的目标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