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举办“缅怀先烈,喜迎建国六十周年”教育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09-04-15 阅读: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喜迎建国60周年,4月12日,我院举办了以“缅怀先烈,喜迎建国六十周年”为主题的爱国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心理自助中心主办,消防工程07-2班承办。
  在班主任魏连江老师的带领下,消防工程07-2班全体同学参观了国防教育馆、淮海战役纪念馆和淮海纪念塔。通过参观战役图片,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战士们英勇无畏的精神和今天幸福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随后,魏老师带领我们参观了仿真大炮和飞机,仿佛把同学们真正带到了硝烟弥漫的战争岁月。最后通过播放影片的形式,让同学们对战争年代战士们所表现出来的坚定意志和大无畏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感触。
  此次爱国教育活动之行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认可,纷纷表示在建国6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一定会努力学习,积极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伟大的祖国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