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追忆革命先烈,珍惜美好时光

作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09-04-20 阅读:

  在建国6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将科学发展观的理论学习与自身的实践紧密结合,4月19日下午,我院安全08-2班组织全体同学去淮海纪念塔进行参观。
    淮海战役纪念馆是为了纪念解放战争时期三个大战役之一的淮海战役而建立的纪念馆。馆址位于江苏省徐州市南郊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园林内。纪念馆由陈毅题写馆名,馆内陈列分战役实施、人民支前、将革命进行到底等6个部分,展示了指挥者的英明决策,展示了解放军压倒一切敌人的英雄气概。同学们在参观过程中,亲身感悟了老一辈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对新中国成立的艰辛有了切身的感受。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加努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