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召开08级年级大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09-04-20 阅读:

  4月17日晚7:00 ,我院08级年级大会在教一A302召开,08级全体学生和辅导员李秀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老师就最近年级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做了总结。然后通过关于解读大学生幻灯片的放映,让同学们对自身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其中“十种傻大学生”让每位同学从中发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李老师强调了学院和班级良好的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公布了我院关于进一步加强2007、2008级学风建设的补充实施意见。李老师指出:学院良好的学风建设不仅需要老师和班委的努力,更需要每一位学生的积极配合和实际行动。最后李老师还针对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的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结合实例做了解答。
  本次年级大会对同学们前一阶段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进行了总结,同时也为今后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扫除了一些障碍,坚定了大家不断努力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