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系统维护高手”公益讲座成功举办

作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09-04-20 阅读:

  4月17日,由我院科技学术部主办的模拟小课堂――“系统维护高手”公益讲座在教二C101成功举办,徐州卓越电脑公司电脑软件工程师周中恩应邀担任主讲。
  晚7:00,讲座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周老师的相关工作经历,随后周老师分别从计算机硬件保养的注意事项和电脑软件的维护技巧两个方面作了讲解。同学们就日常学习、工作中经常碰到的电脑方面的棘手问题对周老师进行提问,周老师做了认真详细的回答。在有奖问答环节中,同学们与周老师进行很好的互动和交流,在场同学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关于系统维护的一些问题,并得到了由卓越公司提供的电脑桌、液晶屏清洁套餐、键盘膜等礼品。
  此次讲座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通过此次讲座的学习,同学们解决了自己在使用电脑时经常遇到的一些问题,并对电脑的日常保养和系统的维护有了深入的了解,收到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