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大学军训随笔

作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08-09-11 阅读:

    浸在宿舍夜晚悠扬的轻音乐中,好像有些不敢相信,那如火如荼的六月似乎在当时看来那么漫长煎熬,但今晚我却突然已经在大学校园的夜空下回想这一切。
    军训,我更多的是希望能在军训中锻炼自己的能力。从小就喜欢军人,喜欢他们身上独有的气质。但对他们感受最深的是5.2的抗震救灾。冲到最前方的战士在生死关头给我们留下了无数难以忘怀的感动。我们通过军训这种特殊的训练方式可以锻炼我们在困难面前勇往直前的勇气。
    举国欢庆的北京奥运喜落帷幕,赛场上中国健儿们的风范可谓让世界目睹了中华民族的精神和力量。军训生活让我们每天在充实和快乐中度过,让我们每张稚嫩的脸庞在军训中得到成熟的历练!

上一篇:军训前夜随想

下一篇:我看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