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将维权进行到底――我院开展“辨别真假广告”图片展

作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09-03-25 阅读:

    百年校庆之际,为改善校园购物环境,提高商家的服务质量,加强学生的维权意识,维护学生消费权益,针对学生的实际情况与迫切需要,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15日在二食堂广场举办了“辨别真假广告”的图片展,旨在加强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防止上当受骗的现象发生,并以此来为百年校庆的服务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展示了各种不同的虚假广告,其中包括冒充知名人士或者杜撰某个知名人士做的广告,甚至有些演员利用自己的知名度欺骗消费者的广告。这些不胜枚举的广告告诫了同学们一定要认真辨明广告的真伪,避免上当受骗。
   此次图片展提高了同学们的维权意识,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维护自身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