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学习科学发展观研讨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09-03-25 阅读:

    3月24日晚9:00,我院团委、学生会在梅三B5091召开了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研讨会,我院学生会部长、副部长等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对科学发展观的内涵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交流。
    首先,与会人员观看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大报告中对于科学发展观的讲解视频,各成员通过15分钟报告的阐释对科学发展观的内涵有了初步的认识和理解。随后研讨会进入自由讨论阶段,我院学生会主席江大鹏首先发言,他指出:我们学生干部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在全院学生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这对我院实践科学发展观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他还结合我院成立以来学生会各方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我们学院学生会活动规模与能源学院时相比差距很大,这是客观存在的事实,但我们在活动中尽自己所能,无论在主席团对部长的指导还是规范工作流程方面都做的比较到位。”他还提到:我院学生会在活动的开展上非常注重活动的持续发展性,即特色活动的创办。副主席何聪同学从“发展”和“统筹”两个方面与其他成员进行了探讨,各成员结合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工作经历,发表了自己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和体会。
    此次研讨会历时一个多小时,通过此次学习和交流,同学们对科学发展观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