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走进康惠敬老院

作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09-03-30 阅读:

  值青年志愿者活动月,3月29日上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康惠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康惠敬老院曹院长热情接待。
  刚进入敬老院,同学们便为老人们打扫起室内卫生,扫地、抹桌子、拖地,各个忙的不亦乐乎,人多力量大,很短时间房间被同学们打扫的洁净如新;随后,同学们三三两两的和老人们拉起了家常,整个小院洋溢着温馨的气氛,看到我们的到来,老人们高兴的脸上透露出满意的笑容,孤寡老人们可能更多的需要社会的关心和关爱。最后大家与老人们纷纷合影留念。
  一上午的时间活动结束了,虽然时间很短暂,但是同学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孤寡老人提供帮助,给他们带去最真诚的快乐。孤寡老人作为弱势群体,更需要社会的关注,我们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应该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做出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