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军训感受,期待中……

作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08-09-10 阅读:

      穿起军装,与自己的教官相见,才突然发现身心都还未准备完全,不过尽管如此,我依旧不会怯懦,仍归勇敢的向前,让身心接受此时的洗礼,使自己更加坚强。
     可以想到彻日的严酷,可以感受筋骨的酸痛,亦可以体味那种无可名状的身心俱疲,绕是如此,我依旧不会退却,离家的我愿意接受灵魂与体魄的洗礼与升华……
     劳筋骨而知福兮,也许此次的艰苦会让我在人生漫漫长河中学会激流勇进,学会进取不辍,学会比别人多一点的奋斗。
     军训伊始,有点紧张,又有些许的期待,二十多天的军训生活,可以将我这颗并不光滑圆润的石头磨砺锤炼的多完美呢?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不经历彻骨的苦痛,怎能感悟人生的大智大慧。
     我不喜欢“软骨头”和“新兵蛋子”的帽子,要用这次的锻炼证明自己并不差,抓住机会,自己更加强壮。
     金就砺则利,只要相信自己,不弃不馁,自己就是最棒的。
     怀揣梦想走进矿大,满怀希冀开始军训生活,期待迈出整齐步伐的第一步,期待军歌嘹亮的第一腔,期待艰苦不息流下的第一滴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