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军训的铃音

作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08-09-10 阅读:

     来到百年矿大,看到一幢幢规划整齐的高楼,还有现代化的设置,优雅的环境,我已深深的感觉到来矿大是我人生中做出的一个正确的选择。
     2008,几个简单的阿拉伯数字,但成了非凡的年度,对国家,对赈灾,对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对我们矿大新生,圆了多年的大学梦,试问,哪一件事情不是让我们铭记的。
     迷彩服穿身上,当镜子里出现一个小士兵形象时,我清楚的知道,军训生活已经拉开帷幕。有幸成为安全工程学院招收的第一届学生,我们每个二营的每个人都有义务为这个独特的学院添上最亮的一线。
     绿色的服装,绿色的心情,火红的激情,已经注定军训生活的精彩。是啊,军人的生活是乏味而艰苦的。相同的动作做了一遍又一遍,困的时候没有教官的命令休息是不可能的,因为服从命令便是军人的天职。相信不怕苦,不怕累是每一个矿大人具备的素质,所以军训的任务,我们安全工程学院的每个战士都会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