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务实笃行,追求卓越——安全学院组织19级学生进行高数A2模考

作者:孙婷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19-12-24 阅读:

为检测19级学生对高数A2所学知识的掌握情况,帮助学生更好的备考期末,安全学院学业发展中心学习部于1223日晚七点在博学楼一楼A201A202A203三个教室组织开展高数A2部分模考。

考前半小时左右,同学们陆续进入考场完成签到,随后大家寻找自己的座位。考前五分钟,监督员宣读考试纪律并发放试卷晚七点整考试正式开始,同学们迅速进入考试状态,在考试期间大家严格遵守考试规定,认真仔细的作答。晚840分考试结束,监督员收取试卷,同学们有序离开考场。考后,同学们反映通过本次考试自己对之后的复习任务有了新的规划,对自身的知识盲点也有了更充分的认识。

此次模考为同学们的期末复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让同学们更了解期末考试的形式,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大家面对期末的焦虑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