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秀班级风采、展个人魅力——安全学院积极参加“班徽、班旗、班服”创意设计大赛

作者:孙婷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19-11-21 阅读:

1116由中国矿业大学美术协会、共青团艺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主办,安全学院、信电学院、计算机学院等学院联合承办的班徽、班服、班旗设计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参赛作品共计70多件,入围28件。安全学院代表队虽未入围,但积极派代表担任评委。

此次活动分三轮进行。第一轮为初次选拔环节,作品于二食堂广场进行展出,并由全校师生投票选出喜欢的优秀作品。每一张宣传单作为一张票对自己中意的班级设计进行投票。各学院联合工作人员会统计汇总大众投票结果,并予以公示。第二轮选拔环节,承办学院人员统一将作品挂于艺术学院展厅中,邀请艺术学院专业老师、美术协会主席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委副书记进行打分评比,评比地点为艺术学院二楼大厅。第三轮选拔环节为1116日“班徽班旗班服”展示环节,由入围的优秀班级进行PPT展示以及班级才艺表演,展示形式不限,地点在艺术学院报告厅。展示时间为5分钟。此次比赛也设置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佳表现奖以及优秀奖若干。

据悉,本次参赛作品完成历时一个月,从概念图设计、规划总体方案、制作样品到实物成型,参赛班级发扬坚持不懈的精神,不断尝试、改进、创新和完善,达到了预期目标。

此次创意设计大赛的开展,发挥了同学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开拓同学们的创新思维能力,提高了各个班级的凝聚力、向心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绽放思想的平台和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