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安全学院志愿者进行“爱心广告盒”活动宣传

作者:孙婷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19-11-22 阅读:

1121日晚915安全工程学院青协携手众多学院青协共同举办爱心广告盒宣传活动。安全学院志愿者们积极参加扫楼宣传活动,以公益志愿的方式诠释、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凸显了安全学院团结一致、认真仔细的工作风尚。安全学院志愿者们在梅三楼和竹一楼进行了“爱心广告盒”扫楼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安全志愿者们准时在梅三一楼集合,他们首先进行了相关任务的分配工作,之后开始扫楼工作。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相互配合,力求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任务。针对宿舍楼内广告单横飞的现象他们耐心的向同学介绍活动的内容和意义,认真安装广告盒,按计划一步步完成自己的工作。同学们都对“爱心广告盒”活动表示极大的支持

过参加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增强了与他人交流的能力,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为创造美丽、整洁、和谐的校园做出了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