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育人”——心理自助中心举办“留住身边的美好”摄影比赛

日期:2022-05-26 阅读:

   为迎接“525”心理健康日,同时帮助同学建立阳光健康的心理,鼓励同学们更加关心生活、关注校园,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于5月17号-5月24号举办了“留住身边的美好”摄影比赛。

   比赛倡导同学们用手机记录身边值得留念的时刻,与他人分享照片背后的故事。比赛经过院心理自助中心的大力宣传,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并征集到了众多摄影作品。这些参赛作品用不同的角度,挖掘身边的美好,有艳阳下的繁花,也有夜跑后的楼宇,有抬头遇见的晚霞,还有偶遇的动物……通过同学们的镜头,让大家看见了平日被忽略的生活美好瞬间。经过评委评审,共评选出《镜中花》、《月夜》等12幅参赛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3名,2等奖4名,三等奖5名。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摄影技术、想象力和审美能力,也使同学们在细微之处感受到生活的美好,进一步活跃了校园氛围。

参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