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育人”——心理自助中心开展“假如有一天”户外心灵体验活动

日期:2022-06-08 阅读:

   为响应江苏省提出的“向阳携行,共创未来”的主题口号,安全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举办了“向阳携行,惠安未来”系列活动,6月1日下午户外心灵体验活动“假如有一天”在博五大草坪开展

   该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各年级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展开。首先,进行的是“假如有一天,我失聪”环节,6位同学站成一排,第一位同学按照抽到的题目,通过肢体动作传递信息。接着,进行“假如有一天,我失明了”环节,两两一组,其中一位同学戴着眼罩,在同伴的指引下,摸索着向前走去,越过障碍,到达终点。最后,进行了“假如有一天,我失去双手了”环节,6位同学一组,在不使用双手的情况下,想出各种方法来传递水杯,最后到达终点。

   此次活动给同学们一个放松身心、缓解压力的平台,促进同学们拥有一个更好的心理状态,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