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全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作者:王铭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22-11-03 阅读:

会议现场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讲话


112日下午,安全学院在矿业科学中心A412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曲颂主持。

会上,张万海部长宣读了学校任免决定,聘任刘晓斐为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免去仲晓星的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职务。

刘晓斐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达了对组织的信任和培养的感谢以及对学院发展的坚定信念。他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不断加强教育教学理论和政策学习,切实提高自己业务能力和素养;认真履职,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使命;尽快转变角色,和班子成员同心同德,团结协作;廉洁自律,履行一岗双责;更好地为学院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仲晓星同志作离任感言。他饱含深情地回顾了自己的求学生涯和奋斗历程,对于能够亲身参与和见证学院高质量发展感到十分荣幸。他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感谢学院老师的关心和帮助,感谢学院领导工作的支持与配合。他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始终坚持“做人心胸开阔,做事脚踏实地”,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安全人,不辜负学校和学院老师的期望。

张万海部长高度评价了仲晓星同志和刘晓斐同志的工作能力,他指出此次在学院和学校机关之间进行干部调整,既是干部培养的需要,也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希望两位同志在各自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他对学院班子也提出工作要求,强调安全工程学院作为“双一流”学科所在学院,要切实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坚持事业发展至上,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同时面对能源革命和“双碳”目标,要有紧迫感和危机感,面对新的形势和新的要求,着力做好学科提档升级和人才培养。

最后,院党委书记曲颂代表学院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这次学校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调整,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我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和对我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学院领导班子坚决拥护,同时对仲晓星同志任职以来为学院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以及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下一步,学院将不断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推动学院的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全体教职工的期望。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王

审 核 人: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