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重工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来院交流调研

作者:王铭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23-03-02 阅读:

31日下午,西安重工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碧英等一行6人来院洽谈合作,座谈会在矿业科学中心A412会议室举行,院长王恩元、副院长王亮、本科教学中心主任时国庆、工业安全与应急装备研究所所长刘应科、研究生与科学研究中心主任王凯,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王亮副院长主持。

王恩元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西安重装集团一行来院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历程、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情况。张碧英副总经理介绍了西安重装集团的发展历史、下属子公司以及主营的业务范围。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会能够深入地、有针对性地去解决目前部分合作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并尽可能的就一些新的项目展开积极的合作交流,共同努力为矿山安全行业做出贡献。同时可以通过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加强人才联合培养。

在现场交流环节,我院刘应科教授就工业安全与应急装备研究所的师资力量、研究方向、科研成果、研究生培养等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刘春副研究员、张一帆副教授、王凯教授、李世航副研究员分别就《矿井CO消控关键技术及装备》、《水环真空泵节能高效抽采技术与应用》《矿井主要胶带巷通风安全保障与灾变应急联动系统研究》《掘进工作面粉尘分源-分区-分策综合防治技术研究》等技术进行了相关汇报。

会后,张碧英副总经理一行参观了中国矿业大学博物馆。

 

新闻来源:工业安全与应急装备研究所

责任编辑:刘应科、王铭

审 核 人: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