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多名教师入选第十批校级青年学术带头人和第十一批校级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名单

日期:2023-02-24 阅读:

近日,学校公布了第十批校级青年学术带头人和第十一批校级优秀青年骨干教师人选名单,我院刘晓斐、王和堂、蒋静宇、时国庆、王凯、刘清泉等6名教师入选第十批校级青年学术带头人,陈小雨、辛海会、邵振鲁、王青祥、张超林、朱金佗等6名教师入选第十一批校级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期为202311日至20241231日。

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年轻教师培养,成立青年教师发展委员会,定期开展座谈交流。实施“老中青结合、多学科交叉”的团队制师资发展模式,营造“以老带新传帮带,以新促老增活力”共进步、同成长的发展氛围,构建“全员化、多方位、重过程”的拔尖青年人才培养体系,积极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取得了良好效果。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周爽、王铭

审 核 人:郭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