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宣传部来院交流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工作

作者:王铭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23-03-06 阅读:

33日上午,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陈文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工作,学院在矿科A412会议室举行座谈会。院长王恩元、院党委书记曲颂、副院长郭梅香、院党委副书记孙留涛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曲颂书记主持。

会上,曲颂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总体情况,重点汇报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学院精神文化体系建设、宣传思想文化精品项目培育、学院新闻审核发布机制、单位网站以及新媒体运营管理等五个方面。

听取学院汇报后,陈文部长指出,学院是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建设的重要依托力量,感谢学院对学校宣传工作的支持。希望学院在理论学习品牌打造、思想文化阵地建设、思想文化精品项目等工作亮新招、出实效。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完成学院楼宇文化建设,积极传承学科精神内核;制定出台了《安全工程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办法》,不断加强和规范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聚焦学院融媒体平台建设,不断提升新媒体传播力。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宣传队伍建设和培训,积极与业务部门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新闻宣传在学院发展和一流学科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王  

人: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