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王铭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23-03-08 阅读:

会议现场


院党委书记曲颂作汇报交流


37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2年安全工作总结暨2023年安全工作部署会,会上表彰了2022年度安全生产考核先进单位和个人。我院荣获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安全员赵才智被评为优秀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者。

会上,院党委书记曲颂作为先进单位发言代表进行了汇报交流,并代表学院与学校签订了2023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任务书》《实验室安全责任书》。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工作理念,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以“谁使用、谁负责,管业务必管安全”为原则构建安全责任体系,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尽职免责、失职追责”的工作要求。党政联席会定期研究安全生产工作,及时调整安全生产责任网格,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先后制定出台了《安全工程学院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20余项规章制度,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体系健全的安全管理制度。认真落实“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的防范措施,加大安全投入力度。创新安全教育活动,推动“人人都是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观念入脑入心。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王铭

审核人:郭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