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两支团队在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银奖

日期:2023-03-22 阅读:

317-19日,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终审决赛在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院2支团队在此次大赛中荣获银奖。

其中,由我院刘应科教授团队指导,研究生袁满、张凌荣、叶国庆等完成的作品《燔石科技—非常规天然气井靶向微创修复专家》,在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组别中荣获银奖;我院程健维副教授等老师指导,研究生冉德志、王钰、张瑞袆等完成的《GoRepair—深部气态资源储层液态修复技术定义者》作品在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组别中荣获银奖。

长期以来,安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多措并举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备赛期间,校团委邀请校外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多轮辅导和打磨,学院党政领导、学科教授多次对备赛工作进行指导,学院团委全面提供保障服务,确保参赛作品的质量得到全方位提升。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郭  佳、刘世通

审 核 人:孙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