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波一行来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王铭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23-05-16 阅读:

5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波,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发展规划处处长祁慧勇等一行8人来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曲颂、院长王恩元,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长贵,院长王义保,以及两个学院其他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万海部长主持。

会议开始,张万海部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随后,与会人员纷纷围绕如何抢抓发展机遇,加大转型发展力度,加快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如何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党支部和师生党员先进性作用发挥情况,学生和教师党员发展工作情况;学院党委职责范围内的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状况以及其他相关内容展开了交流。

刘波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学院党委在基层党建中做的各项工作,对于下一步的工作,她希望各学院要将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紧密结合起来,在高质量发展和提升学科内涵上,发扬奋斗精神,久久为功,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周爽、王铭

审 核 人:曲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