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7-09 阅读: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7月8日上午,院机关党支部在矿业科学中心A412会议室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静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魏静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教师党支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会议精神,并带领党员同志们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及《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两份材料。魏静要求党员同志们,身为高校教育管理工作者,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要以身作则,并且时刻铭记党员身份,规范言行,努力做好管理育人工作。

郭梅香副院长说,学院高度重视师风师德建设,并出台《安全工程学院机关工作人员行为准则》,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真正在工作中起到引领作用。孙留涛副书记从传道、授业、解惑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成为大先生,如何为学、为事、为人。紧接着,支委会及全体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情况,围绕理论学习、业务工作等方面展开师风师德教育大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师风师德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院党委书记曲颂最后做总结发言。他说,作为管理岗的教师,更要树立教师意识,要围绕学院的目标,助力教师自身的发展,成就学生的全面成才。他指出,作为行政管理人员,要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服务水平,在工作中要有耐心,工作方法要勇于创新。最后,他对行政管理人员也提出了五点要求:工作理念要坚定,工作能力要提高,工作技巧要灵活,工作作风要扎实,工作态度要端正。

新闻来源:机关党支部

责任编辑:魏静

审核人:孙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