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管理育人”——我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开展“疫情防控不松懈,党员先锋进宿舍”活动

日期:2022-11-21 阅读:

为加强学生宿舍思想政治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11月17日至11月20日,我院学生党员工作站近日开展“疫情防控不松懈,党员先锋进宿舍”活动,组织学生党员进入学院各宿舍进行防疫提醒,引导同学们主动落实疫情防控个人责任。

走访过程中,学生党员们在每间宿舍内醒目位置张贴携带“防疫小贴士”宣传海报,时刻提醒同学们注意疫情防控。各位党员与包干宿舍同学们亲切交流,面对面了解他们最近及几周学习和思想、生活情况。包干党员特别提醒各位同学:当前徐州疫情防控形势依旧复杂,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按时进行核酸检测,在教室、图书馆、快递站等场所要佩戴口罩,主动做好个人防护;建议同学们可以设置闹钟,按时完成每天的健康打卡和晚点名,携手抗疫。在走访同时,学生党员们也对分管宿舍的卫生进行了检查,指出了一些问题要求同学们改善,防止供暖后室内温度升高导致病菌滋生。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学生党员们为疫情防控贡献了力量,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安全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新闻来源:林建楠

摄影:林建楠

责任编辑:胥振

审核: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