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体活动”——我院女排八强赛迎战电气学院

日期:2022-11-21 阅读:

为了增强我院学生身体素质,我院女排参加2022年中国矿业大学排球秋季赛,凭借在小组赛中的精彩表现,成功闯入淘汰赛八强,并于11月20日13时在排球馆迎战电气学院。

本场比赛采取三局两胜赛制,主裁由来自体育学院的马志超担任。开局双方队长通过猜拳决定第一节由电气学院先行发球。随着主裁哨声响起,本场比赛正式开始。第一节开局,双方都没能找到较好的状态,比分较为接近,此时由我院率先打破僵局,由队长杜锦玥以及刘凌妤连续发球得分,掀起一阵得分高潮,迫使对方率先叫出暂停。暂停之后,电气学院及时调整状态并做出人员调整,我院在连续的几轮进攻中略显颓势,失误增加,最终以25比20惜败第一局。在休息期间,双方教练针对第一节的发挥做出相应的部署。第二节比赛由我院率先发球,双方都渐入佳境,互有得分,比分一直胶着到15平,此时由电气学院率先破局,最后未能阻挡住对面的攻势,最终以19比25,0比2憾负电气学院。同时也就宣告我院女排结束了本次秋季赛的征程,经过两个月的努力,最终取得了八强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彰显了我院同学不惧强敌的勇气,迎难而上的决心,同时帮助同学们走出书本,走向运动场,享受运动的阳光以及乐趣,在团队合作中共同前进,展现出我院学子全面发展的风采。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新闻来源:温达睿 安美颐

摄影:郑言

责任编辑:胥振

审核: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