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体活动”——我院女排参加秋季赛获得第七名

日期:2022-11-23 阅读: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我院积极参与中国矿业大学排球秋季赛,在八强赛中惜败电气学院,进入负者组位次赛,在11月22日于体育学院排球馆迎战孙越崎学院和环测学院,最终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位次赛采取五局三胜的赛制,中午13时,我院女排率先与孙越崎学院进行第一场位次赛,比赛开局,由孙越崎学院率先发球,双方开局手感都较差,发球互有失误。随着比赛进行,我院女排逐渐找到手感,以微弱的优势先下一城。第二局,我院女排做出人员调整,将部分主力换下,由于替补球员手感不佳,我院并未能延续第一节比赛的势头,最后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换回主力,但并未能挽回颓势,比分被扳为1:1。第三节,孙越崎学院延续前一场的火热手感,我院女排未能及时调整状态,以微弱的劣势再失一局,比赛形也来到孙越崎学院的赛点局,由我院率先发球得分,但接下来我院的比赛节奏被对方的进攻多次破坏,我院叫出暂停,并在暂停后逐渐找回状态,但孙越崎学院士气高涨,我院最后未能翻盘,以1比3的比分惜败孙越崎学院。同日下午18时30分,我院女排迎来位次赛第二场,由我院挑战环测学院,环测学院为老牌劲旅,在八强赛中被经管学院淘汰,比赛同样采取五局制,由我院先发球,比赛开局,我院状态火热,率先取得比赛的主动权,但环测学院及时调整状态,我院以23:25惜败第一节,接下来两节比赛环测学院状态逐渐回暖,我院失误也逐渐变多,最终以0:3负于环测学院。

本次秋季赛,我院女排表现优异,最终通过位次赛获得第七名的好成绩,表现出我院迎难而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同时彰显了我院人才培养的全面性以及对学生身体素质的重视。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新闻来源:温达睿 安美颐

摄影:郑言 温达睿

责任编辑:胥振

审核: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