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体活动”——我院举办“奔跑的青春”夜跑活动

日期:2022-11-23 阅读:

为鼓励我院学生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多做锻炼,增强体质,我院体育部于11 月 21 日-12 月 21 日每晚 21:30--22:30举办校园夜跑活动。

每晚21:30,参加夜跑活动的同学们准时在梅苑餐厅集合出发,沿行建路完成跑步活动,男生终点为梅三公寓,全程约 3.0 千米;女生终点为竹二公寓,全程约 2.5千米,并且每日进行打卡。生命在于运动,跑步不仅能够强身健体,更能锤炼意志、丰富内心、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举办夜跑活动,是引导学生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当代青年要努力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强健体魄,砥砺意志,提升自我,不断奋斗,在属于自己的人生跑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本次夜跑活动能营造良好的运动氛围,同时不占用大家学习时间,带领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运动中,增强身体素质,释放学习压力,养成良好习惯,释放青春活力。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