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心理育人”---我院团委学生会开展“我的未来自画像”活动

日期:2022-11-21 阅读:

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明晰自身认识与定位,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我院团委学生会于10月24日至11月20日开展了“我的未来自画像”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得到了学院同学的热情支持。同学们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画出了自己心中关于未来生活想象的场景,并针对自己绘画的内容配上相应的文字解说。参赛同学在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后将作品扫描发送到指定邮箱。在收到全院近三十份作品后,我院组织了五位老师及群众评委为参赛同学的作品进行匿名打分,最终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并将本次获奖作品通过线上平台宣传展示。

本次活动中,参与同学既画出了自己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展望,从而为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认准目标、踔厉奋发更好地积蓄力量;也同时帮助老师们深入探视学生的心理状态与人生规划,从而进一步落实三全育人的要求。

参赛作品

参赛作品

新闻来源:郝岚琛 吴岩

责任编辑:胥振

审核: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