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风建设”——我院2021级开展期末考试月动员大会

日期:2022-11-28 阅读:

随着期末考试的到临,为了帮助21级学生备考期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11月27日下午16点,我院2021级开展了期末考试月动员大会线上会议。本次大会由刘世通老师主持,学生代表彭川钰,范钰雪,刘施恩受邀向同学们分享期末考试复习经验,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动员大会上,刘世通老师首先劝告同学们考前一时的突击是不对的,在平时的学习中就应该认认真真;其次,他激励同学们在面对期末考试时要放平心态,太大的压力只会适得其反;最后,他勉励同学们一定要诚信应考,任何作弊行为都是明令禁止的,会成为人生污点。随后年级学生代表分享各个学科的方法和技巧的环节,彭川钰给同学们总结了工程图学中各种题型的解法,并通过各种例题,将画图步骤一目了然地呈现在同学们面前。范钰雪传授了复习工程力学的秘诀——精读课本,勤于总结规律,比如可以通过总结同类公式来加深对公式的理解。刘施恩告诉同学们要学好大学物理一定要先理解课本中的概念,然后再通过刷题、总结,将知识点联系起来。

本次期末考试月动员会有助于指导同学们更好地备战期末考试,激励同学们更高效地学习,为期末考试做好充足准备,取得优异成绩。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新闻来源:阮继琦 晁可可

摄影:阮继琦

责任编辑:胥振

审核: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