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体活动”——我院科技创新协会举办“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初赛

日期:2022-11-28 阅读:

为拓宽同学们的知识面,丰富同学们对世界的认识,11月27日晚八点,由我院科技创新协会承办的“一站到底”百科知识竞赛初赛于博一楼内举行。

初赛分为团队赛和个人赛两部分,均为线下纸质答题。团队赛为三人一组一同答卷,个人赛为单独答卷。试题内容涉及人文地理、时事悦乐、音乐电影、诗词歌赋等多方面知识,可谓包罗万象。个人赛中,选手们屏气凝神,有条不紊的填写着答案;团队赛中,每位选手都充分发挥自己优势,与队友们紧锣密鼓地展开讨论,争取快且准地完成竞赛题。试场上的气氛十分紧张,监考员们也在认真巡查,保证比赛顺利举行。

此次活动的举办拓宽了学生视野,帮助广大学生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学习知识,扩大知识面,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参赛照片

新闻来源:宋伟豪 朱旖旎

摄影:宋伟豪

责任编辑:胥振

审核: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