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体活动”——我院举办世界杯主题系列知识竞赛

日期:2022-11-28 阅读:

正值卡塔尔世界杯,为帮助同学们放松身心、缓解压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27日下午4时,我院联合多个学院体育部、文体部于博学楼一A201和A202两个教室共同举办了世界杯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以现场答题的形式开展。竞赛题目类型灵活多样,全面考察同学们对世界杯及足球知识的了解程度。答题过程中,参赛的同学们灵活运用自己所了解的知识,思路敏捷,积极答题,赛出风采,赛出水平,把自己对世界杯和足球的热爱倾注到本次活动中。仅仅二十分钟,就有同学完成了答题,自信地提交了答卷。竞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激发了自己了解体育知识的兴趣,拓宽了自己的知识面。

此次世界杯主题系列知识竞赛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帮助同学们在紧张地学习生活中得到了放松;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世界杯的了解,助力同学们全面发展。

活动照片

新闻来源:郝世毅 张炫癸

摄影:郝世毅

责任编辑:胥振

审核: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