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就业指导”——我院积极组织开展就业主题宣讲会

日期:2023-03-06 阅读:

为畅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选渠道,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3日至3月5日,我院邀请到了中建八局装饰公司、人保财险、中瑞恒、中建科工等多家单位在行健书院力行轩、求是堂开展就业主题宣讲,帮助毕业同学认识到就业环境、就业条件,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

宣讲伊始,由各单位宣讲人对其公司基本情况进行简单的展示、陈述,接着通过宣传片的方式客观全面的展现出公司的概况、业务范围、企业文化等,其中来自中建八局装饰公司的校友宋吾军现身说法,对其毕业之后的发展历程进行了讲述,极大激发了同学们就业的兴趣与信心。宣讲会最后,参会学生结合自己的就业方向,提出自己的困惑并得到细致的回复。本次系列宣讲会,用人单位以公司真实大学生发展案例为基础,为同学们的就业及生涯指明方向,增强了校企双方的了解与交流,提升了毕业生就业质量,并对在校学生生涯规划有一定帮助。

我院将继续充分整合资源,积极拓展就业岗位,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分类指导和精准帮扶,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宣讲会照片

宣讲会照片

宣讲会照片

宣讲会照片


新闻来源:王诚浩

摄影:王诚浩

责任编辑:胥振

审核: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