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体活动”——我院团委学生会开展“芳华如你,与她同行”女生节系列活动

日期:2023-03-07 阅读:

为丰富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温馨愉悦的节日氛围,3月5日至3月7日,我院组织开展“芳华如你,与她同行”女生节系列活动

本次女生节系列活动得到了学院学生积极响应,同学们于梅三庭院和书吧登记信息后,扫码进入活动群,挑选一张自己喜爱的卡片,亲笔写下对女生真挚的祝福语句,并跟随志愿者一同将明信片挂满已泛春意的枝头,以此为女生们献上真挚的节日祝愿。树梢上的一张张卡片在阳光下格外温馨耀眼,这为男生女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更让每一个女生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除了制作精美卡片外,同学们于行健书院力行轩进行折纸活动,他们各自交流经验,观看学习视频,制作出各色各样、种类繁多精美的折纸礼物。大家将心中的祝福化作美好的语句和一朵朵美丽的纸花,表达了对女性最美好、最衷心的祝愿。

本次女生节系列活动体现了安全学院学子对女生的尊重与关爱,锻炼了学生学习与实践的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让学院女生度过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女生节。

写贺卡送祝福

折纸花活动

送纸花



新闻来源:黄英明 马翼飞 晁可可

摄影:马翼飞 黄英明

责任编辑:胥振

审核: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