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青年说,青年行”——第九期“潜心科研、锐意创新”主题讲座

日期:2023-03-13 阅读:

3月12日晚上,我院在博学楼5-A203开展“潜心科研、锐意创新”主题讲座,职业健康研究院副院长李世航受邀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嘉宾,2022级5班行政班主任黄荣廷以及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世航老师结合自身求学与教学经验缓解了同学们当下的疑惑和未来的迷茫,为同学们带来了诸多启发与收获。李世航老师首先总结了自己学习工作历程中的成功经验,接着给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创业项目的流程,鼓励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交流、寻找机会、提前接触科研环境。李世航老师还为如何参加科技竞赛做了详细介绍。活动最后,同学们踊跃提出问题,李老师一一耐心解答。

“读书不觉已春深,一寸光阴一寸金。”本次“青年说,青年行”主题活动,帮助同学们对学科情况有更加细致的了解,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报以更大的信心与热情。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责任编辑:胥振

审核: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