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体活动”——我院团委举办“寸笔抒校情,明信亦明德 ”明信片创作大赛

日期:2023-06-01 阅读:

为了庆祝中国矿业大学建校114周年,6月1日,我院团委举办了线上明信片创作大赛,我院的近百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参赛选手们以学校的标志性建筑物、风景和特色文化元素等为灵感,创作出了各具特色的明信片作品,展现了出色的设计能力和创意思维。他们运用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如手绘、摄影、插画等,将美好的祝福和对母校的热爱表达得淋漓尽致。参赛选手通过线上平台提交作品,经过评审团评选出最美明信片。这些获奖者的作品在艺术性、创意性和表现力等方面均得到了周围同学的高度肯定,不少作品被学院内外同学转发,成为校园文化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同学们通过明信片的制作,表现出对矿大的热爱和身为矿大学子的自豪,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创造力和热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参赛作品

参赛作品

450F9

参赛作品

新闻来源:郝世毅,张炫癸

分管部长:张炫癸

责任编辑:胥振

审核:郭佳